『冷嗎?』我問著
天氣真的令人難以言喻,一整個禮拜的雨和一整個禮拜的冷氣團,總以為自己不是在台灣,而是在一個荒涼地帶
今天真的不是約妳的好天氣,只是已經約了,那就來了吧!
離開公司前,同事還問我『跟女孩子出去嗎?』『是阿』我悶著回答
這是我第幾次約妳了呢?我好好的想一想,恩!超過一個手掌了,第六次,一年多來的第六次
『不然ㄌㄟ!』妳總是這種口氣
想想真的是我不對,這種天氣,被窩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讓妳在這受冷風吹,我其實也很過意不去
是ㄚ!趕快找個溫暖的地方去去寒吧!
『要吃點多東西?』
『不餓!』
『那去喝個熱飲吧!』
『我不想喝』
突然我又只能乾笑兩聲,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那...妳想做甚麼?』我...隨便吧
『不想!』
哈!突然覺得還蠻好笑的,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誰叫我當初答應他的呢?
等了一陣子,算了,妳應該厭倦了吧!我呢?
『我應該不是妳喜歡的那種男生吧!所以很無奈是吧!』
『...』妳突然無聲了
『其實不用太在意!其實我也沒能力想對妳好!』
妳突然抬頭看我,好像有種快爆發
『他是怎對妳說的?』我問
『他說你喜歡我,我才給妳機會的』妳一副不削的樣子
『他也是這樣告訴我的,還告訴我已經幫我製造機會了,他要我承諾會行動,我答應他了』
妳還是不講話,恍如在想些甚麼
『我相信我沒這能力,因為我真的沒這熱誠,這是最後一次了』
妳看看我,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我笑笑,說了聲『再見』,就轉頭離開,我知道你在後頭飆髒話,但我也有聽的力氣,隨妳吧!
走在路上,其實心還是很沈重,或許我又想起妳了!只是妳離開這麼久,我還能等多久呢?
該是回去找他喝個酒了吧,倒是要有被罵的準備,畢竟那女生是他介紹的,我相信他應該難逃苦痛吧!
只是很多時候,就算別人幫我做了再多的努力,而我真的有能力去做抉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