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堅持下去嗎?我不停的反問自己
坐在咖啡店戶外的椅子上,我等待著,是早來了吧?一個人獨自的喝著咖啡,看著熙攘的人群走過,心卻是忐忑的
想了好一陣子,卻終究沒個譜,畢竟喜歡一個人不簡單,相處更是不容易
只是這是我要的嗎?雖然已經在心裡反覆了千百遍,我還是依舊,雖然常常告訴自己,一個好的抉擇吧!只是還是放不下阿!
細細回首這三年的時光,卻不自覺的苦笑了,『怎會是這樣呢?』心裡還是滴沽著
從不停的告訴自己,愛情是需要啐練的,到現在的無所謂,人生,真是頗為奇特
本來是應該放棄了吧,只是那天牽了她的手,問她,我們是在一起吧,雖然她不發一語,我去甘之如飴,這...就是妳吧
輕湊著咖啡,看著時間,她該到了吧,人生,或許不如想像,但畢竟也是要走下去
看到妳的身影,我站了起來,揮了揮手,讓妳知道我在這
妳慢慢的走來,臉色依舊,我還是輕嘲的告訴自己,這是自己的選擇
『之後不準牽我的手』,我愣住了,之前不是已經牽了好幾次了嗎?這又算甚麼?
『走吧!』妳命令似的口氣,我的心卻又無助了起來,這...
背著她,我無奈的笑了,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還是沒有答案
或許有天,我會做出抉擇,只是哪天,我卻也似乎期待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