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入場卷了!』你在電話高興的說著
入場卷,我疑惑了!最近有誰的演唱會嗎?今天聽到的是李宇春在湖北有,但我相信你對大陸的歌手應該沒興趣才是
恩!剛看新聞,楊淑君好像進入倫敦培訓隊的名單,難道...
『恭喜阿』我不自覺的就脫口而出
『恩!你知道了』你很驚訝
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過年那樂透十幾億,我只中了一個號碼,這次怎會這麼準
不過你真是深藏不露,想不到你是這麼厲害的傢伙
『我認識你這麼久,竟然不知道你會跆拳道,失敬,失敬』我恭維著
『甚麼?』電話那頭的你有點莫名
『你不是像楊淑君踢進台灣的奧運參賽權喔!』我疑惑的問
『關我屁事喔!』不屑的回答
『不然ㄌㄟ』我搞不懂了
『我是說,我剛約到那女孩子了』話中盡是甜蜜
『你是說你常講那個女生,可是不是有很多人在追嗎?』基於朋友立場,我是該好好關心一下的
『所以我才說我拿到入場卷阿,說不定會有參賽權呢!』笑呵呵的
在掛完電話後,我還真的不知道該為你擔心還是高興,畢竟這種撲塑迷離的感覺,還真的是很令人期待的
尤其在對對方一無所知時,那種期待跟享受探詢的感覺,真的是不賴,只是如果每件事都是美好的,那這世界就沒這麼多曠男怨女了
看看我左前方這瓶紅酒,本來想開的,但先緩緩吧!說不定會派上用場,不過不要倒是真的
有夢最美,但夢想成真才是一件令人更值得的高興的是,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