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去忘記,如果,可以的話
世事或許難料,但每次回首,卻又是莫名的失落,縱使告訴自己不再期盼,結果還是讓人揪心
漫步在星空下,深呼一口氣,風有點凜冽,卻可讓人暫時有種冷卻的感覺
是阿!我是很期待,縱是壓抑著告訴自己,一切交由命運安排,只是,誰希望結果是不如想像呢?
我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了吧!求神拜佛,其實能做的,我也真的都做了,只能說是命中不該擁有,嘆了口氣
是讓一切都歸於平靜了,好嗎?我問問自己,但不好,還能怎樣呢!
我從口袋掏出那張紙,看了看,我一陣冷笑,這就是最後的結果吧!果然大樂透十幾億跟我無緣,剛看著別人鞭炮放不停,我卻只能按耐著情緒,告訴自己,下次,一定會中
手一揮,本來是想讓這彩券隨風飄逝的,但想想,不對,太沒公德心了,放進口帶,緩緩的抬起腳步,踏上歸途
唉!下次應該跟神明求個二獎參獎的,不然,要中頭獎,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