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一整個就是虛弱,尤其右手一整個施不了力,果然,人還是不要太衝的好
昨天,公司辦了一個活動,去高雄種樹,反正閒來無事又經歷過一些事後,去走走也真的是不賴
早上五點半接到瑪哥的mornong call,我就開始反問自己,禮拜六不是休息的日子嗎?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心裡總是滴咕,手腳卻也沒慢著,在整裝後,先騎車到永寧捷運站,轉到板橋高鐵站,出發,我要去種樹了!
每次經過嘉義都會有一種感覺,一種過家門而不入的觀感,自從過完年後就沒回過家了,而且上次到老侯那邊,離家很近,還是沒回去,隨著車子漸漸駛進嘉義,或許有些坦然,畢竟也回到我的故鄉了,這不是都市的高樓聳立,而是遍地田野跟一棟棟的透天厝,只是想著歸想著,還是要回到台北,這是一種生命的選擇,除非,要有所突破。
到台南後,公司的遊覽車先帶我們到佛光山,這是我第一次到這來,我對宗教沒有太多的意念,只要對人好就是好,但真的不要搞得太誇張,就像南投迪士尼一樣,把廟搞的金碧輝煌,何必呢!繞了一大圈後,到大雄寶殿,看到那三尊大佛,我又想起了不知道哪裡來的故事,就是如何把比廟門還大的佛放在廟裡面,我頓悟了嗎?應該沒有
下午是主要行程,到高雄杉林鄉的有機農場,高雄的天氣真的是熱,跟台北對比,天差地遠,不過也太熱了點,害我只穿一件排汗衫就在烈日下開始種樹的活動。
看到圓鍬還真有種熟悉感,當兵的時候已是跟它好好的交流過,但這是的體力已經不若當年,挖到第五個坑的時候,我發現右手已經開始顫抖了,不過看到Soder、Jimmy這麼的拼搏,我拼了,挖了幾個洞,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這種運動量,應該已經超過我一整個禮拜的量了吧!看看右手,我知道明天一定是廢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倒是很棒,我是被孽狂,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離開的時候,他們送我們一大袋的有機蔬菜,今天晚上我自己在做生菜沙拉,我終於發現,這真的是需要技巧的,看看冰箱還有一堆,這應該夠我吃好一陣子了。
早上起床,身體像火在燒一樣,像之前去球練習場打時速一百五十公里的球後一樣,很酸很痛,後遺症是身體會變的很虛,很容易感冒,一整個到快十二點才有能力爬起來,但身裡卻有點不像是自己的,尤其是右手。
我記的昨天回來的時候,問了Soder他兒子說『下次要不要再來!』,他很肯定的說不要,因為不好玩,如果問我,我會說『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過來』,畢竟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一種跟以往有種相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