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對我好嗎?
如果,妳願意的話

在妳身邊我的,已經好一陣子了
像家人嗎?是吧!我自己默認了好久
但是,妳呢?

距離,是一種牽引
讓思念更加縝密,對吧?
至少在離妳這快一百公里的差距裡
牽絆,是我每天的課題

我開始慢慢走向妳了
心去也不停的噗通的震盪著
我想做,也該做,在妳不知曉的情況下

跪在你前頭的我,思緒是緊繃的
我沒有十足的把握
畢竟,這是你的選擇
而我,給的是一輩子對妳的承諾

答應吧!我不停滴咕著
因為我真摯的相信
我,願意奉獻我的一生,為妳

可以對我好嗎?
點點頭的說聲好
縱是淚水沾濕了妳的面容
也告訴我妳心中的喜悅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