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我心裡不停的唸著
這一個禮拜我們這群狗頭軍師不停的策劃著,也帶著不少牛鬼蛇神的意見,但...都被否決了
直到老王有意無意的說出『螢火蟲』這三個字,讓一切開始有了頭緒
當前製作業的牌子、花束都預備好了,再來...就看他囉!
//////////////////////////////我是分隔線////////////////////////////////////////////
內灣的夜晚還頗為涼爽,我們先行部隊這樣浩浩蕩蕩的拿著東西,是頗令人家注目的
當然,好事之徒應該是蠻想看好戲的,尤其是一堆人的指指點點
不過為了朋友,灑熱血、兩肋插刀又有何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該到了吧!又不能打電話去催,怕洩了底
電話響了,恩!開始行動,我們浩浩蕩蕩的轉進滿是螢火蟲的步道上,在約定好的轉角,不動聲息
不久,他們慢慢走進了,剛好駐足在那個角落,突然間,
『好亮的螢火蟲喔』他說
『有嗎?哪裡?』她說
他緩緩的伸進口袋,拿著之前就買好的戒指,是的,我們該出發了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我們一全人拿著牌子,捧著鮮花,像鬼魅般的從轉角出現
他接過我捧著鮮花,緩緩的走向她,單腳跪姿,而此時,觀望的人潮也聚集了
不知怎的,我怎覺得花好像在抖的感覺
他將花束舉起,望著她,恩!就是這一刻,加油,你可以的
『美麗米,好嗎?』他有點口給,不過在他說完後,我們突然一頭霧水,而她,瞪大了眼
花還是不停的抖動著,這...太緊張了,但這時候該怎破這個梗
她突然啟齒了『你想說的是Merry me吧?』
他緩緩的抬頭『是阿!我有說錯嗎?』
『喔!好啦!』她一副氣定神閒的『告訴我為什麼是我的理由?』
恩!還好我們有準備,就看這傢伙的造化了
在他緩緩的講出十大罪狀,不,是十大我非你不娶的離由後,一切也都告了落幕
不過看著她斜眼看著我們,我們也只能冷笑著,雖然我們真的沒準備這橋段,但看著美好的結果,我們也只能乾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