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浪迎來之前,我要乘風破浪,當然想像都是不錯,只是,我又吃水了
禮拜六載上跟Jimmy、Maggie和峰哥在宜蘭的烏石港,其實我對衝浪沒有多大的概念,反而對衝浪品牌還滿有好感的,所以當Jimmy說要到烏石港的時候,雖然我動不動就在他前面說『surf』,但我真的就是只是去看看而已。
天氣微涼,照氣象局的說法應該是要下雨的,所以天空陰陰的,這真的是適合在戶外的時光。
到那邊後,Jimmy租了一個滑板,我倒是佔了大部分時間,穿著一件短褲,露出我那迷人又混著一團肉的身軀,是的,海洋,我來了。
Jimmy說,最好穿著衣服,不然乳頭會因為被海裡的雜質磨到會很痛,但我還真的不大喜歡在海裡穿衣服的感覺,所以自動略過這個提議,只不過卻導致上半身的曬傷,真的是痛死了。
第一次下水,依著之前教練的描述,我還真的能夠趴在沖浪板上,這樣試著滑動跟在浪來時的如何將身軀抬高,一切似乎都很順,感覺,就像一塊小蛋糕吧!
第二次下水,我似乎也掌握到了甚麼,我也就是著要往外滑,只是我還是對大海有點恐懼,滑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自己折返了,在返回岸邊的時候,我試著看能不能戰來,看著後面浪來的時候,我想著之前講的方式,站了起來,於是,我翻船了,海水,好苦。
第三次,我又要去挑戰了,只不過這時候海上的風浪比較大,害我吃水吃到都可分析海水到底是由甚麼組成的了!所以我也宣告放棄
今天早上一起來,上半身刺痛的要命,我記得我有塗蘆薈液,但效果似乎不甚明顯,看來下次如果要去,裝備就真的要把自己包的緊一點,不然現在這樣,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