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張,得獎名單就要出爐了,TM…,是我們部門,14…,這個號碼這麼熟悉,難道,是上天的眷顧嗎?!也可能是我上輩子積德,終於…兩百張抽取式衛生紙,大X袋超市頭獎就是我了,哈!哈!哈!
看到人家在抽兩百張股票的時候,其實我們只有喊的份,據消息指出,要進到那個名單,也不是件簡單的是,要被抽到,應該是萬中選一吧!不管今年或是去年,都有人因缺席而錯失,當然也有人因為這個機運,成為千萬富翁。早上搭高鐵回家的時候,看著蘋果頭版,昨天的感受還真有點歷歷在目,只不過現在的電視台都太誇張,指名道姓的把人都公布出來了,真是他X的太誇張了啦!人家抽到不再都已經不爽了,還要被那個自己為仁義道德很高的電視台消遣,真是…吃人夠夠@@
昨天上台去領了一個叫做金牌工程師的獎,此同事說,是娘娘腔的金牌工程師獎,這個橋段好像是出自於周星馳的電影吧。不過當人家說,不錯喔!金牌工程師喔!我都會回答,是娘娘腔的金牌工程師,自我消遣一下,不過最爽的是,在拿到那個獎後,我高高的舉起獎盃,舉向我們事業群那個方向,我…聽說是唯一一個幹這件事的,所以還被主持人,也就是陶晶瑩說『你不要砸到人喔』,感覺蠻HI的,但不要問我到底領到多少獎金,我只有拿到獎牌,這個問題,真的被問的太頻繁了,囧rz。
在經歷過從早上八點開始的採排,到晚上十一點的收拾完一些演出的道具,有人問說,還要吃晚餐嗎?我的答案是『要』,畢竟都已經是過年的最後一天,雖然一整個禮拜都睡不到七個小時,人有點恍神,但畢竟是個最後的Ending,這個年過後,會是怎樣,沒有人知道,就像開場所講的,在鴻海,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的在變,在忠孝東路的港式飲茶餐廳,這樣聊天著,感受著剛才的紛圍,今年過去了,明年呢?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機會,我也想抽個股票,好好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