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在三峽的房間裡面,享受著電暖氣的輕拂
突然間,電話響起,恩!好久沒這麼晚接到電話了
看了看,我姐,接起電話
『喂』
『舅舅,林小小妹要跟你說晚安』
我心裡一驚,這小傢伙下午是完全不理睬我,現在是怎了?
『舅舅,你在哪裡?』
童言童雨,一歲多的傢伙,其實很厲害了
『我在家裡』我應答著
後來,她講的話我就聽不懂了,完全就像含著滷蛋在講話
我一直說著『甚麼?』雖然她還是自顧自的說
突然間,經典的來了
『舅舅,我要禮物,晚安!』
哈!我突然間不知道怎回答
他媽一把把電話搶過來,告訴我『他想睡了覺,不要理她』
這傢伙好厲害,還好小弟現在對未成年的完全沒有興趣
不過我倒是滴咕著,看來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有多少青春單純無知的少年,會被牽著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