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大家所知的
我是一個NIKE的愛好者
鞋子、襪子、衣服、褲子、護具和帽子等的
我都可以找到有一個勾勾的符號
為什麼
我並不想做廣告
但他真的很好穿
就像跑步時
因為我打籃球受過傷
我的腳踝曾扭傷過多次
所以我一定會選緩衝很好的鞋子
而剛好他有ZOOM AIR系列的
只不過我最近有點小變心
我一直在看NEW BALANCE的鞋子
我喜歡多樣化的東西
NIKE的跑步鞋不若籃球鞋的興盛
2/1NIKE會出一雙還蠻亮的鞋子
心動中
衣服呢
雖然我最近愛上登山用品
THE NORTH FACE的手套
COLUMBIA的外套
我最近還是收購了一件無袖的跑步服
因為我喜歡它舒適的感覺
其實
我本來想寫NIKE 9km的東東
只是好冷
在今天板橋到土城騎了兩次後
人真的有點恍惚
頭有點痛
但我新公司的福利真的還不錯啦
前提是必須把東西做出來
不然會蠻慘的吧
沒了價值就沒了存在的契機
這是題外話
在NIKE這個字眼出現後
我可以談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從拿開頭
所以就變成了一堆雜事了
不管如何
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了
好冷
真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