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就沒跑這麼一段的距離了
應該是去年四五月那時候的事了吧!!那一次在半走半跑之下,完成了陽明山那段山路,之後就告訴自己,別去走山路了,畢竟山路不是用來跑的,本來前面還有一個ING路跑活動,只是,跟周公和愛因斯坦在探討相對論,以致趕不及,這次,我就很認真的在我的背包裡面放了個大鬧鐘,我一定要跑這次的路跑,這不就是鬥志嘛!!在跑之前,其實是蠻擔心自己撐不下去的,畢竟久沒跑了,終究會怕體力不堪負荷,但挑戰未嘗不是好事,有目標才會讓人有積極的動力。
不知道為什麼,就跑步而言,我的起步總是比較慢,在前面那段,我總是喜歡緩緩的跑,也應該是我沒法快跑,因為我的體力沒法負荷我這樣的操,但看著一堆老少從我身旁如狂風般的飆過,我心裡真的不禁納悶,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只希望不要跑了這麼一段就用走的,當前面因為別人在散步而導致整個塞車不能跑的感覺,真的是蠻糟的。
我已經有很多次是跟老王在一起跑了,我一直以為老王在竹北新貴的加持下,好久沒跑的狀況下,應該撐不了多久吧!!想不到他跟我一起跑到接近終點,還真的是蠻耐的,阿牛,你要加油阿!!本來以為可以跑進一個小時內的,多了二十四秒出來,不過體力有練有差,好蠻多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跑多久,看著別人七十歲還是可以把9公里跑完,自己呢??希望吧!!但人不就是常在創造紀錄,也在創造自己的回憶,就像在ING之後,我們希望今年能夠報名21公里,所以各位卡爾路跑小隊的我的門徒們,趕快去給我練吧,不要總讓人家說,我們這種年紀的只會出一張嘴@@。

阿良,金石馬拉松四十二公里加油了,小弟會在心中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