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會在這
旁邊的她又是誰
那我的衣服呢!?
一大堆問號
我...她...這裡是哪裡
頭還是很痛
一陣想吐又暈眩的感覺
昨天螺絲起子、Vodka Lime等的
大約喝了五六種酒吧
但怎麼會是這種結果呢
人說女生三十如豺狼、四十如虎豹
她看起來才二十幾
憑甚麼這樣活生生的把吃乾抹盡的
突然『啪、趴、啪』
她拍了我那裸露的屁股
『小伙子、昨天、不賴喔』
我...妳...這...
哇......
『別哭、哭也沒有用、不是嗎!?』
我...妳...這...
我看了看她
輕輕的說聲
『妳要好好疼疼我、不許欺負我喔』

于禮拜五喝醉酒
睡在廚房留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