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我會說,Go on
今天是老王跟黃啟宗的腳踏車環島第二天了,講實在話,有點羨慕,畢竟當朝著自己的想法去走的,縱使再苦再難,當最後回想起來,都是一種深刻,而我,很多事情總是力有不逮
看著王志在FB上面涓涓滴滴照片的紀錄,台中,雲林還有嘉義朴子,我還看到戴董真摯的笑臉,想想有機會,我也該在台北這邊等待吧!
環島真的是個夢想,也是種勇氣,說真的,說不定有天我突然想到,我也帶我家小黑來環島好了,只是這份衝動還不是很真實,尤其最近又有零件壞了,害我在大太陽底下在環河的機車道這樣牽著它到新埔捷運站那,如果我是在某個鄉間小路,那說不定就是各特殊的回憶吧
剛才又看了一下,已經到高雄了,也四分之一個台灣了,好厲害,不過真的很辛苦倒是真的,尤其老王那隻手,聽說醫生判定最近最好不要在騎車了,還真是個殘念,不過我的想法,可以的話,堅持下去,或許健康重要,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衝吧
加油,這應該是我唯一能做的,但不管如何,還是很替他們高興,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勇於實現,才是夢想的真諦,加油,do 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