濺起的水花,代表的是,一份熱情與執著,當然,這只是想想!
滿天烏雲,一陣風雨欲來的樣子,澆不熄的,是我對於跑步的愛好,但真的嗎?私下再聊!!
不過凌晨三點起床,五點多就已經駐足在高雄的夢時代,這份瘋狂,還真的難以形容,尤其又是在大雨特報的日子,怎麼說呢?該是對跑步的執著,或亦代表著什麼呢?但這不意味著這天氣不好,畢竟我也跑過大雨狂瀉的賽事,可惜的是,那雙鞋子啊!
槍聲響起,出發的時刻到來,跟著77的腳步,不算快地往前邁著,畢竟好久沒經歷過這麼長的距離了,記得上次參加富邦馬拉松半馬,到十一公里吧!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尤其大腿使不上勁的感覺,記憶猶新!不過人多本來也就跑不快,我倒是很享受這種節奏,只要不要一排都給我用走的,能夠讓我順利的邁開步伐,我已經欣然接受了,要跑就好好的跑,不要講得很厲害,沒多久就用走的,我倒是還蠻鄙視的!好吧,我偏激了!
高雄其實變得很多,從以前到現在,再以不透露年齡的前提下,只能講跟著時代的轉變,有變得更加的讓人覺得愜意,也或許是我在高樓大廈的台北久了,我還真的蠻喜歡高雄的生活模式,當然,薪水是例外!跟77並排跑著,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拖著他的速度,畢竟,每個人的節奏本來就不同,跟著別人跑,有好有壞,不過看來還好,不過77上坡的速度,我不禁要說,厲害!他應該是個為上坡而生的人吧,如果是自行車賽,我們稱之為”登山王”。
在要回來的路上,其實我已經有點累了,在這一個多月裡面,我跑過最長的距離只有四公里吧!大腿累積的疲勞已經在慢慢呼喚我了,我只能說還好今天沒有太陽,不然我應該會像天堂路一樣,不小心仆街吧!不過每次把水淋往頭上淋下去的感覺,真的是棒!當然有一次淋下運動飲量是例外。
應該剩下五公里左右吧!有人已經力不從心了,雖然我不能說誰,但厲害的是,好強的意志力啊!而我呢,是到快接近終點的時候,應該是中工五路接近時代大道的地方吧,我以為要到了,腳已經快靈魂出竅了,心裡想著,我要解脫了!哪知道,過家門而步入,竟然要繞到凱旋四路在又轉回來,我心裡想,有必要嗎?但看著77的腳步,是有必要的,不過真的是超累,在最後一個補給站,本來想說休息一下的,有人,對就是有人,漱了口水就出發了,高手,真的是高手啊!人家都說高手隱於市,是真的!
回到終點,腳還真的有點不是自己的,不過等老猴回來之後,雨傾盆而下,該慶幸呢?還是該說自己沒有緣分在雨中漫步,也就沒有那種是雨,是汗還是淚的演出了,阿!我入戲了。不過累歸累,但每次跑完還是有爽度的,只是偶而有這種爽度就好,不要動不動就要半馬全馬的,我就不相信真的都這麼厲害!!
車子後面尾巴硬梆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