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汝知吾是誰...我可是沒血沒淚沒心肝的蔡小堅阿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在我姐之前住的房間變成我小姪女的玩具房
小孩子都一樣,喜歡拿著玩具坐著天馬行空的遊戲
就像我小時候,喜歡拿著一張的空白紙,畫著一個人英勇的闖過敵人關卡一樣
但晚上了,也是該睡的時候了,我就跟她說
『林晏甄,玩具要收喔!』
『我還要玩,而且,國慶阿舅會幫我收』
小弟突然愣住了,我就說
『如果我要睡的時候,你不收,我就把玩具拿去垃圾桶』
『這是人家送我的,不能丟,我要去跟媽媽說』
跟媽媽說,哈哈哈,妳以為我是何許人物,我可是心肝比天黑的蔡小堅
『是喔,那去跟媽媽說,東西丟了,叫人家再送就好了阿』
『不要』挖靠,叫的好大聲
結果ㄌㄟ,還不是乖乖的在睡覺前來收好
人家是前面有五柳樹,所以叫做五柳先生
我可是房間裡面有玩具,她不收我還是要幫收的蔡小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