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後陣雨,在板橋百無聊賴下,我也神遊去了,這禮拜,好累
醒後,又是一身好裝備,配上那無堅不摧的捷安特娃娃車,我就往河堤的方向前進
或許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整個空氣一整個涼爽,人又少,真的是騎車的好時機,不然每次在週末的時候,尤其是在台北市那邊的腳踏車道,總會遇到那種騎公路車的人在那邊橫衝直撞的,好像這邊是賽道,在享受急速狂奔的快感,感覺就像那些騎重機的人,我常常在環河那邊,被那呼嘯而過的聲音嚇到,一整個就是...XXX
先到大漢橋,轉到華江之後,我就跨橋到台北市了,台北市的腳踏車道真的比較好騎,路真好多了,人少天又未暗,我就這樣愜意的騎著,本來想說到福和橋就到打道回府了,怎知順著就繼續往前騎,在往新店跟景美的交叉口,我本來還真有衝動往景美的方向走,之前在政大往下俯瞰,那腳踏車到的感覺真的不錯,但突然,一道謎之音突然響起『孩子,別衝動阿!』是阿!因該是騎的去,回不來吧,目標,秀朗橋
在秀朗橋轉向永和方向,夜已經遮了大地,偏偏很多路段不開燈,害我一支小小手電筒照著,還頗為吃力,過了永福橋那段,施工依舊,也不知道施工多久了,不過蠻危險倒是真的。晚上,會看到很多車子駕著燈,一來照明,二來警示,只不過很多人很喜歡把燈的方向往前偏上,而眼睛畏光的我常被射的看不見路,在接近華中橋時,一群人佔著車道往我的方向駛來,燈還對著我照,我就火大了,把我往下的燈泡往前射去,不過,還是他的燈比較亮啦@@,我下去也來帶個幾千瓦的燈泡來出巡好。
這樣過去回來,大約花了兩各半小時吧!早上起床,腰,一整個挺不直,真的該好好保養了,但下次真想衝去景美,再來去淡水,橫跨歐亞大陸,哈!我應該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