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慶,是個名詞,也是個期待,當期待變成迫不及待,就表示...又要敗家了
一直想要買雙ROYAL ELASTICS的鞋子,年中慶剛好觸動我的心弦,唉!男人的鞋櫃裡面總是少了好幾雙鞋子阿
禮拜六,跟郁仁去京站走了一趟,畢竟那是週年慶的第一炮,我,是滿心期待的,沒有八折,該有九折吧
先喝個星巴克,買一送一,不買,也蠻對不起自己的,一邊喝著拿鐵,一邊踏著輕揚的步伐,ROYAL ELASTICS,我來了
在專櫃前,我駐足了,是琳瑯滿目的鞋子讓我不知所措?抑或是打折的折數讓我心動不已呢?
我看了又看,瞄了又瞄,怎麼...我沒看錯吧!新款的!是十折...是十折...是十折阿!
是阿!有送一個小抱枕,那種感覺好像我過年前去買Sony TX7一樣,還送你8G的記憶卡喔!那本來就內含的ㄇㄟ
一時間,一首歌在我腦海迴盪著,說好的打折呢?不是說好的嗎?為什麼...
結果...我還是買了,只不過是晚上跟我妹去摩曼頓,鞋款是以德國隊為構思所形成的
只不過當年中慶都不再年中慶,那說好的打折呢?還有甚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