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麋鹿,一隻可愛的小麋鹿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會把襪子放在床頭,期待著一些不一樣的驚喜
因為爸爸媽媽總是跟我說,聖誕老公公總會駕著雪橇,帶著禮物,送給很乖的小朋友
所以每當白晝初起,揉揉我睡眼惺忪的大眼,我就看到禮物在我面前
去年是蹄套,上面還有著蹼
前年是角套,卻有著黑白相間的層次
大前年是一套連身裝,上黑下白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那應該是企鵝裝,但聖誕老公公應該沒這麼無聊吧!
今年呢?今年呢?我滿心歡喜,但可以的話,我不想收到黑框眼鏡喔!
突然間!爸爸走進來,告訴我『今年,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真的嗎?』我一整個開心
叮叮噹!叮叮噹!有多禮物喔!
可是為什麼聖誕老人坐在雪橇上面,還用繩子套著我,背著禮物
為什麼!聖誕節還要工作,囧rz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